分类
医疗 新闻资讯

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第六届会议(CAHA6)会议通知

畅听未来-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第六届会议
6th China Advanced Hearing Advisory Board Meeting (CAHA6)

二十年来瑞声达听力集团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中国听力事业的发展。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听力康复事业的发展,2005年年初瑞声达听力集团会同国家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成立了“畅听未来-中国耳聋防治五年计划”项目。该项目的总目标是通过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和早康复来减少听力损伤对个人对社会带来的负担,同时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在畅听未来项目中,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CAHA)是项目的管理、方向、计划、执行、总结以及学术指导的核心。该委员会由目前国内外相关政府官员、听力康复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以及该行业的杰出人士组成。从成立至今,已成功召开了5届会议(CAHA 1, CAHA2, CAHA3,CAHA4,CAHA5暨中国听力峰会2008)。经过各位委员们近4年的努力,项目开展了各种听力学培训以及学术会议和科研专项活动、协助建立了听力中心、推动了听力学各项工作指南的制定、开展了听力障碍预防、治疗、康复和保健等宣传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极大地全面推动了中国耳聋防治事业的发展,也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赞扬。目前,“畅听未来”项目和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CAHA)及中国听力峰会已经发展为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在业内引起很大的反响,成为业界会议的一面旗帜。

畅听未来-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第六届会议(CAHA 6)将于2009年10月21日(全国耳鼻咽喉科年会前)在西安隆重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事业的进展”。包括有主题发言、专题报告、圆桌会议、经验分享、热点论坛等形式。主要议题有: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事业的宣教工作、新生儿听力筛查、婴幼儿及学龄儿童听力筛查、中老年人听力障碍、听力诊断中心的建立和发展、助听器中心和助听器服务的发展、听力康复中心的建立和发展。

畅听未来-中国听力高级顾问委员会第六届会议(CAHA 6)诚挚地欢迎全国耳鼻咽喉科、妇幼保健科、儿科还有聋儿康复系统的同道,以及经销商厂家踊跃投稿参会。特别欢迎开展了以上议题和相关工作的专家针对具体项目或案例踊跃投稿,如爱耳日宣教工作、助听器听力助残项目、老年人听力障碍与社区康复工作等,以分享在实际工作中的挑战和宝贵经验。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 畅听未来;
投稿截止时间:2009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及费用:
2009年8月31日前 每人1500 元 (往返路费和住宿费自理);
2009年9月30日前 每人 2000 元 (往返路费和住宿费自理);

关于本次会议详情请联系: 畅听未来 项目组www.hearingthefuture.com
电话:021- 2211 3225 传真:021-2211 3336
上海市淮海西路570弄红坊G幢4楼 2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