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2009年北京残联携手斯达克为聋儿配发助听器

北京, 8月10日,2009年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近日宣布,携手国际助听器品牌领导者-斯达克一起为本市听障儿童提供专业的验配服务及产品。2009年8月10日,斯达克的专家验配团队在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晓宇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昌平区城北街道社区,为听障儿童配发助听器,并同时提供了专业验配咨询,及评估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北京市政府确保到2010年本市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的实现, 更好地为残疾人士服务;特别是残障儿童,帮助他们拥有一个与普通人一样美好的童年。在此次北京市残联组织的公平,公正的招标中,斯达克凭借其汇聚尖端技术,性能优越,品质可靠的产品以及严谨规范的专业服务,赢得了为本市听障儿童提供全面听力解决方案的机会,彻底提升听障儿童的听力质量和言语沟通能力。斯达克提供了265台代表着当今行业内领先科技的耳背机旗舰产品笛听1200系列给本市18个区县的听障儿童使用。同时,公司还特意在所配发的助听器外壳上印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配发”字样,以彰显北京市政府和残联关心听障儿童的特别意义。

为确保此次助听器配发活动地顺利举行,斯达克上下在胡晓宇先生的带领下,进行了周密而细致的活动流程制定。整个流程规划为5个阶段,首先为听力检查和取耳样, 第二阶段为耳膜制作,第三阶段为配戴,第四阶段为回访,最后为电话回访,每一个阶段都由专人负责。以使听障儿童切实地从助听器验配中获益,真正体会到因人而宜的个性化验配服务。同时,斯达克还将邀请听力学和耳鼻喉科学以及助听器领域专家为听障儿童开展每季度一次的听力和康复知识集中培训,从而彻底改善其听力状况,提升其生活品质。

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七站,昌平区对于斯达克人来说具有其特殊的意义。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公司为此次活动特别组织了业务能力强,富有爱心的专家团队,在胡晓宇先生的带领下,一早便来到活动验配地点,为广大听障儿童服务。从专业的耳膜检查,专业的测试,专业的佩戴,到专业的评估。每一个流程环节无不融入了斯达克人的爱心和专业的精神。活动切实地为听障儿童带来了福音。正如现场一位聋儿家长所说,“今天对于别人来讲是个普通的一天,但是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感谢残联为我女儿无私的捐赠,感谢斯达克专业而富有爱心的验配。”最后,本次昌平区的活动在听障家庭的赞许与感谢声中圆满结束。

不仅仅在中国, 斯达克还在全球各地奉献着爱心。1973年,斯达克成立的非赢利性质的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专门为世界各地的经济能力较差的听障者提供无偿帮助。从2000年以来,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已经向80个国家的穷困儿童,捐赠了近20万台助听器。斯达克创始人奥斯汀先生自从1973年创办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以来,已经在全球每年通过100多次的慈善活动,提供了大约10万台助听器给需要帮助的听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