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第三届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穗举行 张海迪出席

昨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前右一)考察了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广州市康宁农场和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等残疾人服务机构,看望慰问残疾人朋友。

张海迪表示,残疾人的潜能很大,我们应该一起努力为残疾人创造更为美好的生活。

  杨曦周志坤摄影报道

第三届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穗举行

邓朴方发贺信,张海迪致辞

  南方日报讯(记者/周志坤通讯员/林涌浩)昨日,残疾人社会保障与服务国际论坛暨第三届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广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名誉、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名誉会长主席邓朴方发来贺信,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致辞,中国残联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程凯作主题报告。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有各类残疾人6亿多人,其中中国有各类残疾人8300多万。世界各国都存在着如何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改善为残疾人服务的问题。本次论坛,旨在交流世界各国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领域的认识、做法,相互借鉴,以促进各国努力实现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制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