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聋儿网\聋人教育网2009年迎新活动

各位网友:

还没叫顺口,2009年的日历就要翻过去了。这一年,不论是新来的你,还是好久才想起来逛逛的你,一定有些故事想和大家分享。用你的笔、用你的相机和DV把它们记录下来吧,你的心事和喜悦,这里的人感受得最深切。写聋儿网永恒的主题 – 坎坷路上你的坚韧与成长、孩子点滴的进步,也写你终于又有时间和闲情烤蛋糕、作木工、练瑜伽、摄影旅游、舞文弄墨、养花刺绣的幸福生活。为自己加油、为孩子喝彩、为曾经苍白的生活着色。

关于评奖:
A方案:本次活动作品展示拟以网络晚会的形式推出,(时间稍后通知,视活动进程而定,提前一周公布)并在晚会后一周内请网友投票推荐精彩节目,上榜作者将收到从康复书籍、电池、到耳蜗配件等各类奖品。(奖品具体内容容后公布。)
B方案:采用传统的投票方式,决定优秀和入围等次。

所有入围以上等次,都能获得奖品。

参赛流程和方法:
1、请大家自定参演内容。形式不拘,情感短文,知性随笔,谐谑文章,真实记录,美术书法,创意手工,DC、DV,一句话,你所能认为是“作品”的,都可以投稿。
2、您的作品在晚会前任何时间在聋儿网“迎宾客栈”栏目以主题帖形式发表,并在标题里注明是参赛作品,斑竹及时将帖子移动到后台,已备晚会时一同推出,或是集中起来发投票帖子。
3、所有参赛作品,即视为作者同意和本论坛一起享受其版权。但是本论坛承诺只在本论坛范围内使用该作品的相关版权(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
4、只要是本论坛的注册ID,都可以报名参赛。但是,原则上,一户只发送一份奖品。
5、本活动解释权归本论坛所有。

靠近你,温暖我。因为有你有我的共同参与,我们才有了这个心灵的家园。这个冬天比较冷。让我们用高涨的参赛热情,来给这个冬天增加一点暖意吧。

特别鸣谢:
1、聋康网
2、美国耳蜗AB公司
3、南京子行堂
4、奥地利耳蜗驻中国办事处

提供赞助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