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享受音乐 自由聆听

——“听损儿童音乐辅助教学研习”讲座举办

2010年7月13日,由澳科利耳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宝迪康公司中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享受音乐 自由聆听’听损儿童音乐辅助教学研习讲座”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举办,150多名听障儿童家长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为了促进中国内地专业人员和家长对听损儿童学习音乐的了解,科利耳公司特别邀请到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台湾教师向内地专业人员和家长介绍如何应用音乐发展听觉技巧、认知与语言、创造性思考。

讲座开始之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杨仕明教授发表精彩致辞。他表示,以“享受音乐 聆听自由”为主题的讲座,将听障儿童的言语康复教育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而对这一理念的研究和推广将会为听障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杨仕明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