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一个耳蜗植入者的感恩随笔

今天,当我站在南开大学讲台上,面对张张渴求知识的脸孔讲授专业知识的时候,学生们绝对想不到多媒体前神采飞扬的我其实是个听力障碍者。一直到学期末,当我告诉孩子们这些年来,我是借助人工耳蜗的帮助才能够潜心钻研自己热爱的业务,分享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人生经验,他们总会致以如雷的掌声。我知道,那掌声不仅是给我的坚韧乐观进取,也同样是给人工耳蜗这样一项美好的高技术产品的。
是的,犹记得十年前堕入无声世界的痛楚、孤独、失意,深深地感谢韩东一主任的精湛医术,和郗昕、洪梦迪两位听力师的耐心调试,使我重返精彩的有声世界,更要感谢科利耳的尖端产品带给我如此精细真实的声音体验,使我不仅可享受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亲密幸福,更使我能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中畅游开拓,成为一名丝毫不逊于正常人的大学教师,并且还能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引导年轻学生走向进步和成功。
我真的觉得,生活很精彩—-Nothingisimpossible。衷心希望,更多的听障朋友能够像我一样重享生命的激情,生活的美好

卜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