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张静初携时尚做公益 捐助四十贫困失聪儿童

11月6日,张静初现身“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马连奴慈善之夜暨2011新品时尚秀”,携手某时尚品牌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合作,发起对贫困聋儿的捐助活动,并在活动中为全国各地40名贫困聋儿捐助资金,用于配置助听器及语训康复。

活动中,张静初淡金色连衣裙素雅亮相,时尚而不失端庄。与14岁失聪女孩张天娇交流是张静初第一次接触失聪儿童,但是二人交流依然轻松愉快,张静初还亲切地鼓励张天娇努力学习,为更多的人献出爱心。张静初在采访中称:“走到他们中间可以更深刻地感受到他们的坚强和感恩,同时也感动着我。”张静初还希望能够学一些简单、基本的手语跟失聪儿童更好地交流。活动后,张静初与众人摆出代表“和平和爱”的手势一起合影,为失聪儿童献出自己心底的祝福。张静初在事业步步上升的时候,越来越忙的她依然会抽出时间参加慈善活动。在当日的活动中,张静初与与该品牌正式签约,成为该品牌新一季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