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诺亚新声:让公众身临其境,感受科技魅力

北京科技周5月14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北京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全程参与了这一盛会。
在科技周上,诺亚新声根据国内听力行业现状和普通民众的听力健康认知水平,倡议公众重视听力问题,正确看待助听仪器,让听力问题不再成为生活障碍。除此之外,诺亚新声还在现场安放了一批听力设备,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免费为公众进行听力检测、助听后效果评估等服务,并“答疑解惑”。


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依托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成立,是复聪教育基金官方指定合作专业机构。作为项目配套实施机构,为捐助项目提供整套专业技术服务,确保康复质量;作为专业技术合作伙伴,为销售人员提供助听效果评估支持,验证佩戴效果;作为听力学专家的科研和教育基地,为行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和实现,提供优质平台;作为听力障碍者的咨询和服务中心,为听力障碍的发现、干预和康复,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