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11峰力“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广州站)

2011年8月14日,2011“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活动广州拉开了帷幕。众多专家及康复学校的语训老师,以及60多位弱听儿童的家长等参加了此次坛。

2011年8月14日,2011“美人鱼”儿童听力康复论坛活动在美丽的羊城—广州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由瑞士峰力集团(中国)公司及广州众悦听力联合举办,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耳鼻咽喉听力学硕士葛晓辉老师、瑞士峰力集团市场部总监梁洪斌先生、瑞士峰力华南区销售经理江显全先生、珠江医院耳鼻喉科原听力室许瑞华主任、珠江医院听力康复专家胡志刚医生、残联及康复学校的语训老师,以及60多位弱听儿童的家长等参加了此次坛。

会上,专家对现代儿童助听器发展趋势及选择、听力及言语的康复等做了精彩的讲解,让家长正确认识了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的三早原则。会议中还有听障儿童的家长发言,把自己小孩的康复之路跟与会的父母们分享,并给予更多鼓励及康复的信心,多次迎来了共鸣的掌声。峰力公司创造了交流的平台,让这些父母不在孤独;“美人鱼”让听障儿童找到了康复之路,让更多的听障小朋友与正常的同龄人一样享受美妙的有声世界!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很多互动的环节,让会上的家长都能互相认识,因为小孩的康复,除了需要业内专业人士的指引,还需要父母的相互交流,会少走弯路,让小孩能得到最佳的康复时期;同时,还进行了些抽奖活动,让生活在这种家庭的小孩感觉到自己也有幸运的时候!
助听器或人工耳蜗只是康复路上第一次选择,售后跟踪是最关键。会议结束后,家长们都纷纷去参观广州众月听力天河中心—峰力儿童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并在店里进行了专家面对面咨询及交流。感谢峰力提供交流的平台,“美人鱼”的先进专业技术让弱听儿童找到了康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