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成都:2500名听障儿童获助听器捐赠

斯达克基金会助力中国听障儿童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项目落户成都。5000例助听器捐向成都,2500个听力障碍孩子获救助

斯达克基金会助力中国听障儿童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项目落户成都
●5000例助听器捐向成都
●2500个听力障碍孩子获救助
记者9月5日从成都市残联获悉,为更好地救助中国有听力障碍的残疾孩子,斯达克基金会将为成都2500个听力障碍孩子免费定制助听器5000例,价值高达3500万元,此为斯达克基金会直接面向中国的第一次慈善捐赠。该项目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实施。
斯达克听力基金会是美国著名慈善机构,专门为世界各地经济能力较差的听障者提供无偿帮助。昨日,斯达克基金会主席奥斯汀及夫人一行专程来到成都,参观了都江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青城山高级中学、成都市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中心和省市聋儿康复中心,考察 “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成都站相关情况。
成都市残联、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和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就“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成都站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并正式签约。据悉,斯达克基金会将为成都2500个听力障碍孩子免费定制助听器5000例,价值高达3500万元,该项目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