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中龙听语四周年庆典

聋康网讯 2011年9月23日,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四周年庆典在北京举办,董事长万敏女士和团队所有成员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四年的时间,中龙听语依然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潜力的公司

聋康网讯 2011年9月23日,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四周年庆典在北京举办,董事长万敏女士和团队所有成员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四年的坚持和努力,中龙听语已经拥有了较为完备的产品体系——自主研发出品了“听力语言康复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AV学习笔·听障儿童康复自主学习课堂》等在内的现代化康复教育产品,实现了科学技术与康复理念的完美融合,开启了听障儿童康复的新时代。在此基础上,还将推出包括“听力语言康复综合发展评估系统”等一系列产品。
四年的坚持和努力,中龙听语在“专业”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并将“专业”和“公益”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爱要让你听到——聋康教师公益培训”和“咿呀总动员——亲子乐公益活动”等。品牌本身所倡导的专业化康复理念也开始逐步影响社会,为更多的康复教师和听障儿童家庭带来新的希望。
四年的坚持和努力,中龙听语也不断打造一个更为专业的媒体平台:一个网站——聋康网;一本杂志——《聋康机构通讯》。专业的知识、丰富的资讯,不仅是业内人士了解国内外动态的窗口,更是老师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
今天,中龙听语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家在“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为残疾人尤其是听障儿童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政策倾斜;现代科技的发展将为新一代康复产品的研发创造更多的可能和支持;公司本身也锻造了一支不断成长、成熟的团队。
天时、地利、人和,相信在这支团队的努力推动下,聋儿康复事业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听障儿童“听清楚、说明白”的梦想将会成为现实。
四年的时间,中龙听语依然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潜力的公司。站在第五个年头的开始,中龙听语的每个人都在整装待发,继续实践公司“科技助残 大爱无疆”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