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听力 新闻资讯

怎样进行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

晶芯® 九项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能同时检测中国人群中最常见的4个耳聋致病基因(GJB2, SLC26A4,线粒体12S rRNA,GJB3,)9个突变热点。通过对耳聋基因的识别有效预防先天性耳聋出生缺陷,控制药物致聋风险,预防或者延缓耳聋的发生发展。晶芯® 九项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能同时检测中国人群中最常见的4个耳聋致病基因(GJB2, SLC26A4,线粒体12S rRNA,GJB3,)9个突变热点。通过对耳聋基因的识别有效预防先天性耳聋出生缺陷,控制药物致聋风险,预防或者延缓耳聋的发生发展。

晶芯® 九项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能同时检测中国人群中最常见的4个耳聋致病基因(GJB2, SLC26A4,线粒体12S rRNA,GJB3,)9个突变热点。通过对耳聋基因的识别有效预防先天性耳聋出生缺陷,控制药物致聋风险,预防或者延缓耳聋的发生发展。
这款产品由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发,采用先进的基因芯片技术对耳聋基因进行检测。并且已经通过北京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等三家三甲医院一千多例临床样品的验证。目前已在全国60多家三甲医院开展检测,已有超过5万例的临床应用。
本检测仅需抽取3-5毫升静脉血即可通过相关实验检测遗传性耳聋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