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听力重建 启聪行动”项目

台塑关系企业暨财团法人长庚纪念医院董事长王永庆先生自2005年起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人工耳蜗,启动“听力重建 启聪行动”项目,长期捐赠。
救助内容:
免费为每名受赠者捐赠1台人工耳蜗产品。
自2010年7月1日起,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家电网为1000名符合项目救助条件的受赠者提供每人1.2万元术后康复训练费(拨到定点康复机构),提供每人0.07万元的初筛工作经费(拨到定点筛查机构)。
项目产品:
台塑关系企业捐赠的人工耳蜗产品是澳大利亚科利耳有限公司的人工耳蜗产品。
2005—2010年捐赠产品植入体型号为Nucleus 24 Contour Advance,言语处理器为sprint体配式。市场价格17.64万元。
2011年捐赠产品植入体型号为Nucleus freedom, 言语处理器型号为Nucleus freedom,市场价格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