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海南省:举行康复救助项目启动仪式

8月24日上午,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海南省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暨“七彩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解放军第187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海南省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组织审核认定的“海南省残疾人康复工作项目定点服务机构”名单,并颁发牌证。

聋康网讯 8月24日上午,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海南省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暨“七彩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解放军第187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海南省残疾人康复工作办公室组织审核认定的“海南省残疾人康复工作项目定点服务机构”名单,并颁发牌证。
《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为海南省残疾人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与“七彩梦行动计划”的有力推行,将促进海南省残疾人事业的规范发展,有效提升康复服务品质。

“海南省:举行康复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上的1条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