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山西省确定人工耳蜗救助项目手术定点医院

“七彩梦行动计划”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9月12日,山西省确定省人民医院为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定点医院。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山西省卫生厅和省残联还成立了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专家委员会。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七彩梦行动计划”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9月12日,山西省确定省人民医院为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定点医院。
按照国家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本救助项目在山西省顺利开展,山西省卫生厅和省残联成立了贫困聋儿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负责对项目的技术实施进行咨询、指导、评估与培训,对项目的执行进度和实施质量进行督导。此外,还确定山西省人民医院为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定点医院。
山西省聋儿康复教育研究中心、长治市聋儿康复教育中心、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临汾市聋儿语训部、大同市聋儿康复中心和长治市城区新声聋儿语训幼儿园为人工耳蜗术后定点康复机构。

“山西省确定人工耳蜗救助项目手术定点医院”上的1条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