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33期咿呀总动员圆满完成

10月20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三十三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昌平区小桔灯康复中心开展,参与志愿者9人,其中包括第一次参与的石油大学的学生们。大家积极踊跃,短时间内就完成了活动的筹备及彩排。

聋康网讯 10月20日,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三十三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昌平区小桔灯康复中心开展,参与志愿者9人,其中包括第一次参与的石油大学的学生们。大家积极踊跃,短时间内就完成了活动的筹备及彩排。
这次游戏环节是由可爱的玉珊老师带领完成,其他志愿者协助演示。共有19组家庭参与,有“三条腿”游戏,还有在聋康教师指导下开发的新游戏“纸飞机”。游戏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投掷能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
这次的素质课迎合了新游戏“纸飞机”,通过家长、志愿者、小朋友一起动手折纸飞机,巩固了大家对纸飞机的认知;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一起放飞自己折的纸飞机,欢快的场面引起一阵阵笑声!
咿呀总动员是咿呀义工社的主打项目,目前由复聪教育基金进行资助,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和两次义工工作会,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们:
微博:咿呀总动员
Email:yiyargroup@gmail.com
Tel:13466668008 莫克 13916902139 毛洁




“第33期咿呀总动员圆满完成”上的1条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