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34期咿呀总动员圆满完成

11月3日,咿呀总动员在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圆满顺利地完成了第三十四期活动,共有8名志愿者、11组家庭参与。陈俊老师带领完成了钻蛋壳、南瓜搬运工等游戏,莫克老师带领大家制作了漂亮的彩泥棒棒糖。

聋康网讯 11月3日,咿呀总动员在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圆满顺利地完成了第三十四期活动。本期活动共有8名志愿者参与,大家积极性高、行动力强,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场地的布置及彩排。
这期活动共有11组家庭参与,其中游戏环节由我们资深的志愿者陈俊老师带领完成。有经典的钻蛋壳游戏,还有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的南瓜搬运工游戏。两个游戏不仅锻炼了小朋友身体的活动能力,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大家玩的好开心!
本期素质课是由著名的公益人士莫克哥哥带领小朋友和妈妈们一起动手制作彩泥棒棒糖。每次素质课,我们都会从科学、社会、艺术、健康等非语言领域进行选择,内容丰富有趣,获得参与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咿呀总动员是咿呀义工社的主打项目,目前由复聪教育基金进行资助,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和两次义工工作会,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们:
微博:咿呀总动员
Email:yiyargroup@gmail.com
Tel:13466668008 莫克 13916902139 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