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第十二届宝迪康植入者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2年12月15日,主题为“温暖2012”第十二届宝迪康植入者日大型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专程邀请了政府领导、各人工耳蜗手术中心专家、医生及听力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各聋康中心领导及嘉宾、植入者家庭500多人参加活动。

20121215日,主题为“温暖2012”第十二届宝迪康植入者日大型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专程邀请了政府领导、各人工耳蜗手术中心专家、医生及听力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各聋康中心领导及嘉宾、植入者家庭5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宝迪康公司为到场嘉宾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穿插在活动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顶点。植入者小朋友现场表演的节目精彩之极,她们的多才多艺和健康成长给了所有人极大的信心和鼓励,有了大家的帮助,孩子们可以向其他正常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活动还邀请到了今年考上大学的两位用户大学生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对于这些表现优秀的孩子宝迪康公司也成立了助学基金以鼓励他们的优异表现。除了节目表演外,宝迪康公司还为参会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产品优惠,从配件购买到产品升级。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用户感受到了来自宝迪康公司对于用户的关爱,更让所有与会人员参与到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相互分享,奉献爱心。

正如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在致词中提到:“宝迪康植入者日是人工耳蜗行业的盛会,我们的活动为相关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分享、沟通和交流,这样的活动今后还要坚持举办下去,越办越好”。

每年十二月宝迪康公司都会举办大型的植入者日活动,宝迪康植入者日作为人工耳蜗行业一项独具特色的大型活动,目的是为人工耳蜗行业从业者和植入者之间搭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供联谊和互动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平台,不仅让植入者家长之间能够相互认识,学习和交流,也为植入者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之间提供了认识与接触的机会,感受这些与自己有相同情况的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激励激励家长和小朋友坚持不放弃,不断取得属于他们人生的辉煌。
中国聋儿康复中心原副主任万选蓉,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副会长,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全国助听器人工耳蜗专业委员会主任卞卫国等领导也专程赶来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