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第37期咿呀总动员以“圣诞节”为主题展开

2012年12月21日,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咿呀总动员迎来了第三十七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西城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开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咿呀活动围绕“圣诞节”的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节氛围!

聋康网讯 2012年12月21日,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咿呀总动员也迎来了第三十七期活动。本期活动是在北京市西城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开展。参与家庭10组,参与志愿者12人,包括京华时报、海豚出版社的工作人员以及石油大学的学生们。大家积极承担角色分工,短时间内完成了彩排及现场准备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咿呀活动围绕“圣诞节”的主题展开,游戏导师玉珊老师以圣诞老人的形象完成活动主持。活动以暖场游戏——“圣诞HOHO”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在欢快的儿歌律动中大胆地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咿呀初次尝试的绘本阅读——《贝尔熊的圣诞夜》,互动环节增强了小朋友们对动物及物品的认知;随后的亲子游戏“圣诞宝宝送礼物”,圣诞宝宝们度过小河顺利地完成了送糖果的任务;最后,大家一起制作了漂亮的圣诞树,通过“粘”、“贴”、“剪”等方式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活动现场,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节氛围!
咿呀总动员是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由下设咿呀听语义工社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缘项目支持。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和两次义工工作会,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联系 我们:
微博:咿呀总动员
邮箱:yiyargroup@gmail.com
电话:18610006086 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