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宁夏开展多形式“爱耳日”宣传活动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残联介绍,围绕2013年“爱耳日”主题,3月3日当天,区、市有关部门将通过举办讲座、座谈、图片与器材展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旨在传播听力残疾预防、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尤其是老年人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今年3月3日是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残联介绍,围绕“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的活动主题,3月3日当天,区、市有关部门将通过举办讲座、座谈、图片与器材展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旨在传播听力残疾预防、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尤其是老年人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据专家介绍,听力残疾严重影响着老年人身心健康,不仅直接导致沟通交流障碍,还会引发多种心理问题,极大地损害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家庭关系与社会和谐。截至2012年年末,宁夏回族自治区60岁以上老年人有71万人,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60岁以上老年人患听力残疾的比例高达18.6%,以此推算,我区60岁以上老年听力残疾人总数超过13.2万人,做好老年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十一五”以来,自治区和银川市政府每年为有听力障碍老年人免费配发助听器400多台,并开展测听、验配、制作耳模和跟踪回访。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残联希望,通过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让老年人了解听力残疾预防、发现、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全民尤其是老年人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呼吁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减少噪声污染;消除“人老失聪,天经地义”的错误观念;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社会理解、帮助听力残疾的老年人。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discount
kids prada trainers
louboutin pas cher
prada handbag

portafoglio alviero martini

toms for women
hermes wallet
black on black toms
jordan 4
jordan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