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石家庄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

2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广安街道残联联合石家庄中心医院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护志愿者免费为辖区内听力患者检查,为广大居民讲解爱耳、听力障碍预防、如何正确使用助听器、验配助听器等知识。同时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防聋知识、听力保养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向辖区居民普及预防听力损伤、听力残疾知识。

3月3日是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今年主题为“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2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广安街道残联联合石家庄中心医院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志愿者免费为辖区内听力患者检查,为广大居民讲解爱耳、听力障碍预防、如何正确使用助听器、验配助听器等知识。同时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防聋知识、听力保养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向辖区居民普及预防听力损伤、听力残疾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大约100余人参加,其中包括听力残疾人50余人。此次“爱耳日”活动,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推动了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timberland boots for women
prada eyewear
prada trainers uk
hollister shop
christian louboutin men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gucci sito ufficiale
ray ban a goccia
cheap jordans
ray ban wayfare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