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玉米爱心基金”再拨款28万元

作为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终身形象代言人的李宇春,近日与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一行人,前往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探访了由“玉米爱心基金”资助的贫困听障儿童。秘书长表示,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将再次拨付人民币28万元资助第三批共计20名听障儿童为期一年的康复训练。

作为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终身形象代言人的李宇春,近日与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一行人,前往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探访了由“玉米爱心基金”资助的贫困听障儿童。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早日步入健听孩子的世界,中国红基会“玉米爱心基金”将再次拨付人民币28万元资助第三批共计20名听障儿童为期一年的康复训练。
“玉米爱心基金” 于2006年由李宇春歌迷爱心创造,如今“玉米爱心基金”已成长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最具代表性的基金”之一。2011年的5月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资助听障儿童康复训练计划”正式在京启动。截止目前,玉米爱心基金已累计资助了63名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同时,已有39名听障儿童在接受了系统的康复训练后陆续出园,进入普通幼儿园、小学。


““玉米爱心基金”再拨款28万元”上的1条回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