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关注听障儿童公益活动

近日,由布鲁威尔主办,摇篮网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康复从发现开始——大力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听障儿童。

近日,由布鲁威尔主办,摇篮网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康复从发现开始——大力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广新生儿听力筛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听障儿童,从而通过科学的听力测试,及时有效地筛查出听力受损儿童,以便尽早干预与治疗;另一方面,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知识普及率,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新生儿听力筛查的必要性。

由于新生儿听力障碍不易被发现,及时发现和干预对听力障碍的新生儿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本次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布鲁威尔特别邀请到了“海伦聋儿康复园”的两位听障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

一直致力于听障儿童治疗与研究,工作在听力康复第一线的”海伦聋儿康复园“崔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准爸爸、准妈妈系统地讲解了新生儿听力筛查的完整流程与重要性。崔老师说:“新生儿听力筛查现已纳入我国妇幼保健常规检查的项目之中,‘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对患有听力损伤的新生儿来说尤为关键。”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ichael kors wallets
timberland shoes
prada saffiano lux tote
portachiavi prada
tomsshoes
hogan olympia uomo
louboutin daffodile
hermes profumi

borse prada

christian loubi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