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第25届美国听力学年会成功召开

2013年恰逢美国听力学会成立25周年,因此4月3日,年会以“庆祝学会成立25周年”为题,在美国开幕。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未来”(Innovate the Future),高度关注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2013年恰逢美国听力学会成立25周年,因此4月3日,年会以“庆祝学会成立25周年”为题,在美国西海岸加州安纳海姆市隆重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听力学家、专家、工程师、听力康复师及其学生等参加了为期4天的会议。本次大会共有52个专题研讨、14个学习讲座、121个专题论文发布、27个厂商培训和72个行业发展进展介绍,庞大的学术阵容是本次大会最吸人之处,其中来自中国聋儿康复中心的刘爱姝等人的论文、北京同仁医院和四川微迪数字合作的支撑项目介绍、成都中医学院等撰写的关于低碳听力学等论文,也广受关注。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未来”(Innovate the Future),高度关注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鉴于此,组委会邀请了美国著名未来学家杰克.伍德锐气,做了关于“创新听力学未来“的主题演讲。在其演讲中,回顾了从听力学学会成立之时的技术到今天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利用声音来演示各种已经消失的技术,比如计算机的软盘、VHS录像带等,同时展现了当今3D打印、纳米技术和基因等先进的创新技术巨大的应用前景,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美国听力学学会25年的发展史,其实也是世界各地听力学并轨发展的一个缩影,听力学从一个附属的技工职业,变成具有医疗资格的专业职业,从一个附属于其他学科的专业,变成一个独立的并年年被评为世界最有前途的专业。充分体现了当今医疗健康产业对于听力学的需求。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bangle bracelet
hogan scarpe donne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sale
hermes handbags
cheap toms
mens timberland boots
tom ford sunglasses discount
cheap toms
timberlan
hogan nu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