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关爱功臣”复聪项目活动开展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开展“关爱功臣”复聪项目活动,确定了45名符合条件的重点优抚对象,将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听力检查,符合配备条件者将进行现场取模后,定制助听器。据悉,“关爱功臣”系列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南湖区共有近百人受助。

4月16日,记者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民政局了解到,根据嘉兴市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南湖区开展“关爱功臣”复聪项目活动,在对部分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确定了45名符合条件的重点优抚对象。南湖区民政局将分批次组织镇、街道工作人员带领这45名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听力检查,医生在对符合配备条件者进行现场取模后再为每人定制助听器。

据悉,“关爱功臣”系列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南湖区共有近百人受助。“今年是首次采用定制助听器的形式服务优抚对象。”据南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关爱功臣”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为重点优抚对象开展配发轮椅、拐杖、安装假肢、免费义诊等。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uk
michael kors outlet online
louboutin sale
prada eyewear
prada uk
michael kors sunglasses
kids prada trainers
geox modello hogan
hollister online
mulberry b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