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残疾儿童人工耳蜗项目开始筛查

5月26日,安徽省滁州市参加2013年人工耳蜗项目的残疾儿童在各县(市、区)残联组织下,来到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进行手术筛查。今年分配滁州市人工耳蜗项目共有16个名额,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初步确定了第一批16人参加手术筛查。

5月26日,安徽省滁州市参加2013年人工耳蜗项目的残疾儿童在各县(市、区)残联组织下,来到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进行手术筛查。

今年分配滁州市人工耳蜗项目共有16个名额,经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初步确定了第一批16人参加手术筛查。筛查分为家长培训、儿童智力测试、听力学测试、医学检测等多项内容,持续时间为3—7天。为确保筛查工作的有序进行,滁州市残联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要承担筛查的一切费用,并为每名儿童家庭提供食宿补贴150元/天,市残联还安排1名工作人员驻守合肥,负责筛查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工作,对筛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和处理,此举得到省康复中心的认可和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