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80万援助喀什建人工耳蜗基地

近日,上海市残联投入80万元,为喀什残联提供聋儿康复、脑瘫康复、康复培训等方面的康复援助,还捐赠了100台助听器,帮助喀什建立人工耳蜗基地。

近日,上海市残联投入80万元,为喀什残联提供聋儿康复、脑瘫康复、康复培训等方面的康复援助,还捐赠了100台助听器,帮助喀什建立人工耳蜗基地。并担负起培养当地专业人才、为当地专业人员提供来沪进修培训的任务。此次援助是上海市残联启动的第二轮援疆计划。

2011年8月,上海市残联启动了第一轮援疆计划,在喀什完成聋儿听力筛查80人次和耳模制作40个,接诊各类残疾儿童112名,收治脑瘫儿童22名,举办残疾儿童家长培训班2期、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班4期,培训残疾人工作者246名,实施各类康复服务3547人次、提供家庭康复指导88人次。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sneakers hogan uomo
occhiali prada
prada trainers
foulard hermes prezzo
fondazione prada
herbag hermes
glasses ray ban
hollister online shop deutschland
black mulberry tree
hollister onlin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