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0名听障儿童免费接受耳蜗手术

7月25日,2013年广西人工耳蜗技术培训班暨“七彩梦行动计划”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工作会在南宁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广西将有200名重度、轻重度听障儿童享受该项目带来实惠。

7月25日,2013年广西人工耳蜗技术培训班暨“七彩梦行动计划”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工作会在南宁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广西将有200名重度、轻重度听障儿童享受该项目带来实惠,经筛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免费接受实施人工耳蜗手术,以及为期一学年的免费康复训练。

在本次为期一天半的人工耳蜗技术培训班上,全国著名的耳科专家戴朴教授、听力筛查专家黄丽辉教授以及著名听力学家郗昕教授,为广西各级医院从事耳科及听力筛查、检测等工作的相关医务人员授课,授课内容为耳聋基因的诊断、婴幼儿听力检测及早期干预、人工耳蜗植入术的言语评估等。

同时,康复专家针对听障儿童全面康复的知识进行授课,介绍最新的耳鼻喉医学理论知识、技术和诊断理念。

授课期间,为使项目惠及更多听障儿童,项目工作组特向所有医务学员发放转诊卡。转诊卡主要用于由耳鼻喉科医生在确诊孩子为重度聋儿后,将卡提供给其家长,让有需要申报项目的家长到相应筛查机构进行咨询及申报。

据悉,2012年,我区共有128名听障儿童获得该项目的救助,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全部获得成功。

温馨提示:需要申请项目的听障儿童家长可按照转诊卡上的指示到定点筛查机构申报,为了减少来回奔波的次数,可先向筛查机构电话咨询及预约再到现场申报。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ulberry purse
shop ray ban
occhiali da sole gucci
holister
bianca louboutin
mulberry outlet bicester
ray ban anni 70
ray ban wayfarer sale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sale
toms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