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听障儿童大型公益演出成功举行

10月20日,“天爱之声——关爱听障儿童大型公益演出”在北京工人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公益组织、机构、媒体以及热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北京听力协会和聋康网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聋康网讯 10月20日,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里程第二服务队主办,北京里程47同学会承办的“天爱之声——关爱听障儿童大型公益演出”在北京工人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公益组织、机构、媒体以及热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北京听力协会和聋康网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天爱之声”公益演出由知名艺人、听障儿童和志愿者共同表演,在为北京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筹集善款的同时,希望引发更多社会人士和企业关注听障儿童术后康复,并呼吁社会各界向听障儿童献一份爱心。最后演出共募集善款10.1万元,将全部用于听障儿童的康复治疗和训练。

根据医疗机构的统计,中国0-7岁的听障儿童总数达80万,并且每年以3万的速度增加。听障儿童如果在7岁前得到及时治疗,其康复率可以超过90%。早期的筛查、干预,及时的治疗和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对听障儿童十分必要,应该给更多的孩子聆听世界的可能。

2011年中央财政收入19.43亿元,计划“十二五”期间为16865个中低收入家庭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为18000名聋儿免费佩戴助听器,这一举措为我国的听障事业提供了有效的政策支持和保障。配合国家政策,社会公益组织日益发展,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也更加关注着听障儿童的成长。同时,每年3月的“爱耳日”、5月的“全国助残日”、9月的“国际聋人节”、12月的“全国残疾人日”等关于残疾人、听障者的节日期间,救助活动不断涌现。截至目前,我国累计约37万名听障儿童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复服务。

北京听力协会和聋康网将与更多像中国狮子联会以及北京里程同学会等组织一样,继续关注听障儿童的康复事业,帮助听障儿童健康成长。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jordan 8
timberland shop
christian louboutin miami
toms discount
mcm mens wallet
prada sunglasses uk
orologi alviero martini
jordan 8
cheap toms
prada outlet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