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易听中国”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及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组织的“听力障碍患者基层医院远程助听器服务多中心研究”即“易听中国”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及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组织的“听力障碍患者基层医院远程助听器服务多中心研究”即“易听中国”项目正式启动,天津市一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作为分中心之一亦参与其中。

该项目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基层医院远程助听器验配服务的多中心研究,对有效提高基层医院听力检测能力、推进听力健康教育和规范助听器验配等方面都将起到促进作用。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建立三甲医院和基层医院网络的连接、基层医院全科医生听力检测平台,以三甲医院为技术依托,通过远程互联网技术为基层医院听障患者提供助听器验配服务;促进听力健康知识普及,收集听力障碍人群的流行病学数据;起草制订全国性的助听器远程网络验配服务和操作技术规范以及探索面向农村及边远地区的助听器远程验配服务模式。通过助听器远程验配技术,所有的听障者只需要就近到基层医院服务中心就可以享受高水平、标准化、统一的验配服务,较好的解决目前传统验配模式中存在的问题。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ichael kors purses
jordan retro
portachiavi prada
ray ban anni 70
michael kors sunglasses
jordan 10
prada sunglasses
cintura hermes
louboutin escarpins
timberland boots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