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最大规模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开建

渝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康复就业指导中心已经开始建设。万州区残联负责人介绍说,这个工程完工后,将开展聋儿听力语言训练、残疾人生活训练、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服务等。

“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渝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康复就业指导中心已经开始建设。”10月21日,在施工现场,万州区残联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项工程完工后,“将给重庆万州残疾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康复、就业服务环境,会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幸福生活。”

声音:让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建设这个项目,对推进万州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两个体系’的健全,初步实现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有积极推动作用。”万州区残联负责人介绍说,万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暨就业指导中心是一个集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就业指导、文体活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实体。这个工程完工后,将开展聋儿听力语言训练、肢体残疾康复训练、残疾人生活训练,还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文体培训、就业指导服务等。“我们将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将中心建成服务能力强,康复和就业服务质量高的综合性康复机构,让残疾人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得更美好。”

延伸:力争打造成精品工程

万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暨就业指导中心建设地点不错,在建设地,记者看到,项目地三面环水,犹如一个半岛,与市政道路相接,附近有公共汽车站,交通较为方便。

万州区残联负责人说,该项目争取来之不易,建成后将成为渝东北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康复中心暨就业指导中心,是一个集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就业指导、文体活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服务大楼,“我们对建设质量要求很高,力争打造成精品工程。”

施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工程预计一年半完成,自今年7月进场以来,他们以优质结构工程,争创“巴渝杯”为目标,“也会以精品工程来打造,一进场,我们搭建板房,工地施工场地建设,都按标准化方式和文明工地要求搭建。”

在工地忙碌的熊金华告诉记者,他是分水人,以前一直在外地打工,这次能参加家乡的公益项目建设,感觉很荣幸。谈到参加这个项目的体会,他说,主要感觉是要求高,质量严,“各方面把关都严格,比如我现在做的钢筋工作,在其它工地可能只需3天,但在这里需要6天才能完成。”不过,他也表示,这是一项公益事业,他们会认真把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开展助残活动。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bag
prada belt
louboutin wedges
hermes handbags
ray ban sunglasses case
hogan scarpe outlet
ray ban sunglasses aviator
borse hogan prezzi
hermes bangles
jordan rele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