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内蒙古办捐赠 助贫困聋儿获“新声”

10月29日,“斯达克·内蒙古‘贫困聋儿畅听未来’”公益捐赠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据悉,将有数十位贫困孩子接受救助。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为内蒙古贫困聋儿捐赠30套价值21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

10月29日下午,“斯达克·内蒙古‘贫困聋儿畅听未来’”公益捐赠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据悉,将有数十位贫困孩子接受救助,再获新声。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支持,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与斯达克听力技术公司主办,共为内蒙古贫困聋儿捐赠30套价值21万元人民币的助听器。仪式当天,内蒙古部分贫困聋儿还进行了免费听力测试。

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籍蒙表示,这个项目经过半年多的考察、筹备和走访,旨在帮助贫困儿童听到声音,这对孩子家庭也是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希望家长不要放弃,要相信这个社会,要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受捐赠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晓霞聋儿培训中心的校长也动情地说:“帮助一个残疾孩子就等于帮助一个家庭。也就是挽救孩子的一生。我能知道孩子最需要的是什么,在0-6岁期间,有一个好的助听器,一个好的康复环境,一个好的康复老师,就能挽救一个孩子的一生。

捐助仪式上,也有孩子家长代表的质朴发言也感动了大家。“我也说不了啥。孩子当时聋了以后我们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现在孩子会说话了,也上学了。我真得只能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