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北京听力协会第一期专家沙龙暨学术委员会筹备会议举办

2013年11月23日,北京听力协会在中国辅助器具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北京听力协会第一期专家沙龙暨学术委员会筹备会议”。会议旨在集结行业领域具有影响力和丰富经验的专家,及时交流学术进展和行业发展信息,共商听力行业技术标准和工作流程,为本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聋康网讯 2013年11月23日,北京听力协会在中国辅助器具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北京听力协会第一期专家沙龙暨学术委员会筹备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集结行业领域具有影响力和丰富经验的专家,及时交流学术进展和行业发展信息,共商听力行业技术标准和工作流程,为本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我国第一个听力行业一级协会,北京听力协会秉承事业宗旨,规范行业技术标准,开展专业教育培训和科普宣传,提高听力康复服务质量,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进听力语言康复的科学健康发展。为做好专业发展的引领工作,北京听力协会积极建立专家交流机制,定期开展专家沙龙活动,并且筹备成立学术委员会。本次会议得到了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收获了丰富的研讨成果。

会议中,北京听力协会副会长,医学博士王树峰就听力学领域相关标准进行发言,并对北京听力协会制定行业标准提出相关建议。北京听力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协和医院的倪道凤教授就美国听力协会临床实践指南2013版进行解读,协和医科大学协和世纪听力中心主任张建一,北京听力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主任金昕博士等二十余位代表国家级水准的听力领域专家就此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专家沙龙暨学术委员会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北京听力协会整合资源的集中体现,今后北京听力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召集听力领域专家对业内前沿信息进行深度交流和发散讨论,促进听力康复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整体协调发展,将我国听力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