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吉林“集善工程项目”惠及听障人士

12月3日是第22个国际残疾人日。当日,经吉林省政府批准,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据了解,今后五年,吉林省将重点开展包括10个类别项目在内的“集善工程项目”,项目惠及听障人士。

12月3日是第22个国际残疾人日。当日上午,经吉林省政府批准,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后五年,吉林省将重点开展包括10个类别项目在内的“集善工程项目”,加大对残疾人的捐助力度,改善残疾人生活。

其中惠及听障人士的项目为:爱要让你听见-贫困聋人助听器捐赠项目,项目为18周岁以上贫困聋人捐赠助听器。

现状:吉林省有听力残疾人42.8万人,占残疾人总数的22.42%,其中贫困聋人近8万人,多半是老年性耳聋患者。国家救助项目已经全部解决了0—6周岁聋儿的助听器救助问题;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世界宣明会合作,4年时间已经基本解决7—18周岁学龄聋人的救助问题;目前,18周岁以上贫困聋人需要助听器捐赠解决基本听力问题尤为突出。

行动目标:为有需求的18周岁以上贫困聋人每人捐赠1台价值3000元的助听器,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满足其独立生活的基本需求。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what store sells toms
toms wedge
escarpins louboutin
escarpin louboutin

portafoglio prada

timberland boots for women
hollister deutschland
hermes kelly
ray ban sunglasses wayfarer
mulberry hand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