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总动员第56期“拥抱冬天”冬季主题活动

2013年12月14日,咿呀总动员第56期活动在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如期举行,7位热心志愿者与9组亲子家庭一起阅读绘本,一玩游戏,一起制作手套,度过了盈满欢乐和温暖的一天。

聋康网讯 冬天奇妙的自然景色,有趣的户外活动,都会引起孩子极大的好奇和兴趣。飘落的雪花飞舞在绘本里,留在冬天的痕迹藏在小筐里,寒冬的温暖都在亲手制作的手套里。

2013年12月14日,咿呀总动员第56期活动在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如期举行,7位热心志愿者与9组亲子家庭一起阅读绘本,一玩游戏,一起制作手套,度过了盈满欢乐和温暖的一天。本期活动“拥抱冬天”的主题贯穿始终,热身游戏让大家忘掉了室外的寒冷,彩虹树绘本馆闫娜老师带来的绘本《下雪了》又勾起了大家对雪的迷恋,故事中成人和孩子对“下雪”产生的视角差异,更是此书值得推荐的地方。孩子感受冬天的乐趣随着亲子游戏进一步加深,他们从打乱的图片中识别冬天的物品,挑出来沿路找到妈妈,放在冬天的场景中,孩子们与志愿者和家长的互动愉悦顺畅,零距离的欢乐分享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孩子们最为期待的手工素质课本期巧妙融合,通过剪剪、画画、贴贴一系列操作,配有手绘图案的DIY温暖手套和粘贴的小雪花带着十足的冬意展现在大家面前,志愿者和家长的耐心与鼓励也在素质课过程中淋漓体现。

咿呀总动员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社会工作委员会专项资金联合支持,面向听损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如果你喜欢孩子,有爱心,热爱参与公益活动,欢迎通过yiyargroup@gmail.com报名加入到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的志愿者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