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心企业携手赞助咿呀总动员圣诞狂欢活动

2013年12月28日,北京听力协会公益品牌项目咿呀总动员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心大联动——与听障儿童共欢圣诞”的主题活动。本次圣诞狂欢活动的举行受到了行业内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聋康网讯 2013年12月28日,北京听力协会公益品牌项目咿呀总动员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心大联动——与听障儿童共欢圣诞”的主题活动。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咿呀总动员长期志愿者与43名听障儿童及其家长百余人一起联欢,共享节日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圣诞狂欢活动的举行受到了行业内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优利康听力(中国)、杭州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奥迪康(上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和唯听助听器(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不仅为参与活动的听障孩子提供了毛绒玩具、书包、助听器电池及助听器电池卷等礼物250余件,还派企业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当天活动,与听障孩子一起互动。爱心企业同时表示会持续关注并支持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活动。

个人有爱心个人有希望,民族有爱心民族有希望。公众的关爱让咿呀总动员及听障孩子康复充满希望!北京听力协会感谢企业的热心赞助和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为听障儿童的听力语言康复再献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