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乌鲁木齐各大医院救助项目开展

每年三四月份,都是乌鲁木齐各大医院公益项目启动的时节,九种医疗公益救助项目中涉及听力救助项目,将惠及更多听障儿童。

每年三四月份,都是乌鲁木齐各大医院公益项目启动的时节,这些公益项目让那些家庭贫困的群体只需花很少的钱或者不花钱就能解除病痛,也正是因为这些公益项目,每年使得数以千计的人们摆脱病患、实现梦想。项目惠及听障儿童。

听力救助:为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 

乌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

项目内容:“2014 以我之力,承载您的聆听梦想”人工耳蜗植入爱心活动,为所有需进行人工耳蜗植入的患者每人提供2万元听力援助资金。

开展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申请条件:没有年龄、地域限制,需要植入电子耳蜗的患者可以到乌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筛查。

自治区人民医院:

项目内容:“七彩梦行动计划”聋儿康复救助项目,将在新疆帮助85名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安装人工耳蜗后,国家还将免费为聋儿展开为期1学年的听力语言康复训练。

开展时间:人满为止

申请条件:年龄在1-7岁,家庭较困难的患儿,属于重度以上感音神经性耳聋,耳蜗发育正常,无脑性麻痹、无蜗后病变,精神、智力及行为发育正常;医学检查无手术禁忌症;家长对人工耳蜗有正确的认识和适当的期望值;家庭有能力配合并保证救助对象在定点康复机构至少接受一年的康复训练。符合条件的患儿在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筛查,入选的患儿将在疆内耳蜗植入手术权威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人工耳蜗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