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北京听力协会参加“科学健康人”主题日活动

2014年5月4日,北京听力协会“老年人听力关怀行动”走进玉渊潭公园参加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主题日活动。

聋康网讯 2014年5月4日,北京听力协会“老年人听力关怀行动”走进玉渊潭公园参加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主题日活动。北京听力协会联合新声场听力技术服务中心的听力专家为百余名游园的中老年人提供专家咨询、听力义诊、听力科普等综合服务。

活动现场,听力专家面向公众开展义诊咨询,不仅利用常规器械为中老年朋友进行外耳道检查,还就中老年朋友提出的听力障碍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北京听力协会工作人员免费发放《老年人听力保健手册》,广泛传播听力知识,受到了中老年朋友的普遍欢迎。

本次活动发现,老年人普遍面临听力下降、耳鸣、中耳炎等问题,同时对助听器专业验配和正确使用的认识存在误区。北京听力协会将发挥科技社团的作用,提升服务民生的能力,持续开展“老年人听力关怀行动”项目,针对老年人听力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开展听力科普等综合服务,想老人之所需,解老人之所急。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saffiano
hermes paris
mcm purses
hermes birkins
occhiali da vista uomo
toms sizes
hogan via del babuino
mulberry tree
prada purse
prada sneakers do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