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大力推广现代康复教育 专业支持民办康复机构

8月20日,北京听力协会现代康复教研服务小组来到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利用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为机构教师和听障孩子进行现代康复教学示范,受到了机构教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聋康网讯 8月20日,北京听力协会现代康复教研服务小组来到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利用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为机构教师和听障孩子进行现代康复教学示范,受到了机构教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北京听力协会自2014年初大力推动现代康复教育以来,通过推动特色教学、举办专业技能培训、建立“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等实际行动,推广现代康复教学理念,普及现代康复教学工具,实践现代康复教学方法。为进一步贯彻《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精神,落实《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育改革》方案,推进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体系,充分发挥先进康复机构的示范作用,彰显机构现代康复教育特色,引导更多康复机构开展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改革和实践。北京听力协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经过近一年的科学综合评估,确定了昌平区扬帆语训中心、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言语康复中心、昌平区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等4家北京地区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本次来到“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之一的石景山区太阳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不仅是现代康复教育的深入实践,也是协会对民办康复机构专业发展支持的又一力举。教学示范现场,北京听力协会现代康复教研中心的陈老师耐心讲解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的应用方法,同时邀请机构老师和孩子亲自体验,感受现代化教学工具带来的便捷和实效。太阳花机构负责人表示“感谢协会对机构的支持,看到孩子们专注的眼神和表情,老师们也得加油努力了,希望机构的孩子天天进步,早日回归主流社会”。

康复教师专业能力得以提升,才能真正帮助听障孩子早日全面康复。后续,北京听力协会还将深入以上现代康复教学实验基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开展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服务。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体系是团队和专家7年多探索实践的价值所在。我们会持续努力,逐步挖掘,团结全国听力语言康复优秀教研及各方力量,不断完善现代康复教育体系,优化康复机构教学实施和教学管理方法,帮助机构实现专业化发展,服务听障孩子的切实需求。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backpack
mulberry purse uk
black toms wedges
cintura hermes
hermes birkin
ray ban sunglasses wayfarer
prada scarpe
scarpe donna hogan
womens toms on sale
michael kors 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