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首都医科大学志愿者参与咿呀公益

2014年8月27日,第71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共有12名听障儿童参加。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卫生法学学系与卫生管理学系共计31位同学们,加入到咿呀志愿团队,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其中。

聋康网讯 2014年8月27日,第71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共有12名听障儿童参加。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卫生法学学系与卫生管理学系共计31位同学们,加入到咿呀志愿团队,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开展暖场环节由男导师带领,这在咿呀总动员是比较少见和难得的。这个来自卫生管理学系的男生阳光积极,伴着欢快的音乐旋律《欢乐之歌》和身旁的女导师带领孩子一起律动。这套精心编排的音乐律动操,在丰富孩子听觉世界的同时,还提高了孩子身体协调能力和灵活度,并且让孩子在欢乐的氛围中大胆表现自己,体验集体律动的快乐。

台湾志愿者李宥妍同学独立开发的舞台剧《小熊不冬眠》,讲述了一只精力旺盛的小熊,不放过任何玩耍的机会,连冬天到了都不肯冬眠的有趣故事。通过首医大同学们的精心编排和生动演绎,启发小朋友动物的冬眠现象是自然规律。这种儿童剧的形式让听障儿童更容易去理解、体会人物的情感及故事情节,同时互动环节又能激发听障儿童的表现欲望,让“倾听”和“表达”都更加自然化。

素质课环节,导师引导小朋友手工拼贴制作冰淇淋。根据喜好选择彩纸,通过撕、粘等方式,在小朋友和志愿者的共同合作下,看似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就完成啦!

在专业聋康老师的指导下,本期活动的各环节全部由首都医科大学的同学们带领开展,他们既专业又有朝气,用他们的才艺和热情,参与到了咿呀公益行动中。活动结束后,听障孩子们还收获了由同学们捐赠的图书和水彩笔。

咿呀总动员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欢乐的情境,让听障小朋友们喜欢上听、说和交流,并有助于他们的全面发展。如果你有爱心、耐心,并喜欢孩子,欢迎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

获取咿呀总动员的活动信息:
1.新浪微博“咿呀总动员”
2.微信订阅号“咿呀总动员”
3.网站:http://yiyar.org
4.邮件:maojie@deafchina.com
5.电话:186-1000-6086

原文链接http://yiyar.org/771.ht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outlet
bianca louboutin
jordan 13
borsa gucci
escarpins louboutin
timberland donna
scarpe timberland donna
scarpe hogan uomo prezzi
wayfarer ray ban
geox modello ho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