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陕西100名听障儿童获免费训练

9月16日上午,“让爱有声”听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向陕西省贫困听障儿童发放价值140万元的救助卡100张,即日起陕西省100名听障儿童将在各地聋儿康复机构接受1年时间的免费训练。

9月16日上午,“让爱有声”听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向陕西省贫困听障儿童发放价值140万元的救助卡100张,即日起陕西省100名听障儿童将在各地聋儿康复机构接受1年时间的免费训练。“让爱有声”听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是由跨国企业捐资,陕西省发改委和省残联共同组织开展的扶残助残公益资助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已连续执行3年,总投入420万元。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ray ban sunglasses
outlet hogan
toddler toms
louboutin shoes
ray ban wayfarer 2
occhiali da sole prada
portafoglio alviero martini
jordan 6
hermes handbags
jordan rele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