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赣州16个公益创投项目获省立项

日前,江西省赣州市16家机构的16项公益创投项目经过层层审核,被定为2014年江西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获得立项的赣州启音聋儿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听障儿童康复矫治试点项目,受益者为在该中心进行语言康复训练的4名贫困听障儿童,有关费用将用于这4名儿童在该中心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为期10个月的康复训练等。

日前,江西省赣州市16家机构的16项公益创投项目经过层层审核,被定为2014年江西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
今年3月,江西省民政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慈善总会联合发布了《2014年江西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实施方案》,广泛征集公益创投项目。省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严格评审并报省公益创投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全省共有106个机构的106个项目经公示后立项。
据介绍,获得立项的赣州启音聋儿语言康复训练中心听障儿童康复矫治试点项目,受益者为在该中心进行语言康复训练的4名贫困听障儿童,有关费用将用于这4名儿童在该中心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为期10个月的康复训练等,使这些孩子的康复计划不会因家庭经济困难、费用不足而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