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5年内将为125名听障儿童免费植入人工耳蜗

未来5年,宁夏将安排857万元专项资金,为125名贫困聋儿实施人工耳蜗免费植入手术,并开展听力言语康复训练,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

3月3日是第十六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用耳,保护听力”。当天,自治区残联、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以及银川市属各医院在银川市宁园街心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张贴海报、播放防聋知识光盘、发放科普读物等形式大力宣传爱耳知识,并组织耳科医生现场进行耳疾义诊,免费检测听力和咨询服务,自治区残联还在现场为老年人捐赠助听器8台。

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宁夏有听力残疾人8.67万,每年新生听力残疾儿100多人。从2014年开始,宁夏实施妇幼卫生“七免一补”政策,对听力残疾儿童进行筛查,并利用项目资金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儿童治疗。目前,宁夏有聋儿听力言语康复机构5个,每年为100名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配戴助听器。同时,未来5年,宁夏将安排857万元专项资金,为125名贫困聋儿实施人工耳蜗免费植入手术,并开展听力言语康复训练,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gucci occhiali
prada handbags
ray ban sunglasses sale
what store sells toms
toms classics
toms outlet
online designer shopping
cintura hermes
hollister hoodie
timberland boat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