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资讯

北京听力协会联合康明斯公司实施“图书馆计划”

聋康网讯  2015年3月9号,在各个康复机构开学之际,由北京听力协会和爱心企业康明斯、中华捐书会共同为听障儿童发起成立的图书馆,在北京听力协会团队小伙伴的努力下,已将数百本绘本图书配送至北京市漂亮妈妈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和扬帆语训中心三所民办康复机构。“图书馆计划”的绘本图书将用于机构孩子的日常阅读,并同时结合咿呀公益·咿呀绘本阅读项目进行有效使用。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听力协会联合康明斯公司正式实施“图书馆计划”,该计划将率先为漂亮妈妈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太阳花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和扬帆语训中心三所民办康复机构捐赠图书室。当月,康明斯公司还有一行18人组成志愿团队,在简短的捐赠过后和听障儿童一起开展绘本阅读活动。


康明斯公司秉承“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的愿景,选择可信赖的公益平台与北京听力协会一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听障群体,与听力协会一道,以专业的态度和方法为更多的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建立图书室,让每一位听障孩子都有机会体验到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