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现代康复教学暑期系列培训班”招生通知

7月21-7月31日,北京听力协会特面向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开设“现代康复教学暑期系列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由全国知名听力语言康复专家和一线教师提供以“集体教学与情景教学”、“个别化教学”和“听力语言康复评估”为主题的现代康复教学课程。


以听力语言康复教学改革为方针,北京听力协会在过去三年进行了大量的教学研究,经过有效教学实践与研究发展构建了包含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工具和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现代化的现代康复教学体系。为推行现代康复教学体系,发展现代康复教育,北京听力协会特面向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开设“现代康复教学暑期系列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由全国知名听力语言康复专家和一线教师提供以“集体教学与情景教学”、“个别化教学”和“听力语言康复评估”为主题的现代康复教学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有效帮助教师掌握集体、情景与个别化教学,提高专业能力;熟练掌握评估工具和评估方法,提升康复教育水平。
一、培训形式
1.培训班主题:现代康复教学暑期系列培训班——“集体教学与情景教学”、“个别化教学”与“听力语言康复评估”
2.培训对象: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
3.教学师资:在听障儿童早期听觉康复、个别化教学、言语矫治、听力语言康复评估等方面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丰富实践经验的康复专家和一线教师。
4.教学形式:本期培训可根据教师教学需要选择主题之一参加或任意两个培训班,也可连续参加三个主题的教学培训,每场培训班结束后均可休息一天。培训班采用课堂集中授课和实际操作体验相结合的形式,丰富教学内容,提升学员听力语言康复教学水平,更好地满足听障儿童的康复需求。
5.学习回报:
(1)报到时学员可获得讲师课件制作的课本以及相关学习资料;
(2)本培训班结束,完成相应培训班课程学习任务的学员,将获得北京听力协会颁发的培训班结业证书;
二、培训管理
1.培训时间:

2.培训地点:北京上园饭店。北京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北京交通大学南门)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2500元/人/场 (含三天四晚住宿,早午晚三餐)
备注:培训费(含住宿费)统一收取结算,不接受中途因其他原因产生的退款行为,请老师谅解。
参加两场培训班的老师,赠送《启智慧》一套;
参加三场培训班的老师,赠送《点读笔》一套。
请将报名费汇款至:
户 名:北京听力协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惠新支行
账 号:01090376000120111001792
备 注:汇款请写明您的姓名及“报名费”字样
四、培训班日程安排与课程设置



五、报名方式
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报名,请于2015年7月17日前(以汇款时间为准)将报名表传真或电邮回复至北京听力协会。
联系人: 倪蓉010-82191330 陈刚勇132 4071 9743
传真: 010-84636700
邮箱:nirong@deafchina.com, chengangyong@deafchina.com
报名表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宾馆乘车路线见附件4

附件1-“集体与情景”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2-“个别化训练”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3-“评估”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4
北京上园饭店
电话:010-51555599 传真:010-62232173
地址:北京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北京交通大学南门)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4号线,西直门站A口出,公交16、26、运通103线、运通105线,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