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田文:凝聚广泛资源 为听障人群提供更好的帮助

由北京听力协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于2015年5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田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北京听力协会凝聚广泛资源的展示,希望今后能够更广泛地吸引、凝聚并整合行业资源,为2780万听障人群提供更好的帮助。

由北京听力协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于2015年5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专业学术论坛和行业综合展览,为听力学领域专家学者及社会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共同促进中国听力学的发展与繁荣,推动听力行业的规范化与健康成长。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田文出席并发表致辞。田文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北京听力协会凝聚广泛资源的展示,希望今后能够更广泛地吸引、凝聚并整合行业资源,为2780万听障人群提供更好的帮助。

田文指出,这样的会议,是在全国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布局中召开的。这样的会议本身就说明,对于每一个残疾人的幸福与福祉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非常重要的内容。

我们国家有2780万听力障碍人士,这样庞大的数字在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全国人民福祉的过程中,不仅是听力学从业人员神圣、伟大而又光荣的任务,也需要每一个相关人员、相关政府及管理者的反思。

田文表示,希望与会专家能够运用好大会平台,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这样的交流需要质疑和反问,这样才会有创新和进步;希望与会的领域工作者和产业界人士能够运用好大会平台,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搭建未来事业发展的平台。

田文称,北京听力协会成立4年,成为北京市较为活跃的社会组织之一。今天的大会是北京听力协会凝聚广泛资源的展示,希望北京听力协会今后能够更广泛地吸引、凝聚并整合行业资源,为2780万听障人群提供更好的帮助。北京市科协也愿为听力学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ichael kors uk sale
mcm handbag
prada portafoglio
prada handbags uk
toms outlet
hollister online shop deutschland
prada handbags uk
mcm handbag
cheap mcm bags
prada portafog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