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的通知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2016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diology Conference)”定于2016年5月27日至5月29日在北京举行。

关于举办“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的通知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2016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diology Conference)”定于2016年5月27日至5月29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为主题,包含专业学术论坛和行业综合展览两部分,旨在搭建听力学领域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听力学的发展与繁荣,推动听力行业的规范化与健康成长。
本次大会将继续保持以下特色:
高规格的国际学术交流:邀请多位国际和国内知名听力学家莅临北京分享听力学前沿进展,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
国内听力学领域研讨盛会:听力学家、耳科医师、听力检测评估人员、产品研发专员、助听器验配师、门店管理者、企业运营官等行业从业人员,以听障人群的公共福利为中心展开深入交流;
听力事业发展全面展示:推出特色行业展览,邀请听力行业众多事业机构集体亮相,展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与新服务,促进更为广泛的行业交流与合作。
另外本次大会期间还会推出相关专业培训。
现将大会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大会时间
2016年5月27日(周五)至5月29日(周日)。2016年5月27日全天会议代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报到,同时开放听力学行业综合展览。
大会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组委会
主席:倪道凤
委员:
万敏 王树峰 刘莎 孙喜斌 张建一 陈振声 金昕 郗昕
秘书长:刘莎
执行秘书:范春颖
大会学术委员会
常务委员:
王树峰 刘莎 孙喜斌 张建一 陈振声 金昕 郗昕
委员:卜行宽 丁国玉 于宁 于丽玫 王宁宇 王永华 王树峰 卢伟 田岚 龙墨 冯定香 刘巧云 刘莎 刘博 刘玉和 许时昂 刘海红 西品香 孙喜斌 张华 张杰 张建一 邱建华 杨欣怡 陈振声 李晓明 李永新 时海波 张朝英 陈雪清 金昕 周涛 林鹏 郎海南 周慧芳 赵非 郗昕 段吉茸 高立群 夏寅 钱金宇 倪道凤 莫玲燕 银力 梁琦 曹伟红 曹永茂 黄青平 龚树生 黄治物 黄昭鸣 黄丽辉 梁巍 曹春婷 韩睿 蒋涛 冀飞 戴朴 戴海江
大会日程

听力行业展览
时间】2016年5月27日11:00 – 2016年5月29日18:0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主展区
简介】邀请国内外知名听力产品厂商及相关企业(包含渠道企业、配件厂商与服务型企业)参加,同时设立学术展区、事业发展展区和公共服务展区,以全面展示听力学领域发展并促进多样化交流合作。
大会报名
报名方式一:请在北京听力协会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参会注册信息表”,发送邮件至大会秘书处。
报名方式二:第三方“活动家”在线直接报名。
报名地址:(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http://huodongjia.com/event-2966141.html
报名费用:参会代表注册费每位500元,学生代表每位300元。
付款方式一:

付款方式二:在线报名用户直接在线支付报名费用。
确认注册
只接受提前注册,不接受现场注册;
请务必于2016年4月30日前提交“参会注册信息表”并汇款完成有效注册;
大会秘书处在收到“参会注册信息表”和注册费5个工作日内,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注册确认函”予以确认;若未收到“注册确认函”,请及时与大会秘书处联系;
在线报名的用户,在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支付的3个工作日内,秘书处将以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注册确认函”予以确认。
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Tel:010-84611210
E-mail:2016@chinahearing.com

附件1:2016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参会注册信息表(点击下载)
附件2: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乘车路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近安慧桥)

乘车路线:
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乘坐机场快轨至三元桥站下车,在三元桥站乘坐地铁10号线(外环)在北土城站下车,换成地铁8号线(朱辛庄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步行约1.2公里至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2)北京南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在宣武门站下车,换成地铁2号线(内环),在鼓楼大街站下车,再换成地铁8号线(朱辛庄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步行约1.2公里至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3)北京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在鼓楼大街站下车,换成地铁8号线(朱辛庄方向)在奥体中心站下车,步行约1.2公里至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4)北京西站——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乘坐地铁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换成地铁1号线,东单站下车,换成地铁5号铁,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换成地铁10号线到达北土城站,换成地铁8号线,到达奥体中心站下线,步行约1.2公里至北京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