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奥迪康“绿 Plus 平台”将亮相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

作为2016年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的赞助商,奥迪康听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迪康)将带来升级版绿平台。据了解,PLUS 版作为第四代无线平台,比原有芯片处理速度提高30%,这为绿平台系列助听器增添了脑聆听技术、小声言语增强功能、耳鸣掩蔽功能。
此外,这是迄今非常优秀的双耳协同处理平台,可以让双耳助听器之间实现无缝传输。它整合了宽频技术、双耳技术、言语提升技术、空间声源定位、自动方向性及个性处方验配六种优势特性,从而帮助用户从噪声中轻松分离出言语,专注聆听感兴趣的声音,按照用户的聆听喜好和习惯去识别声音。
相关论证数据表明脑聆听技术的优势毋庸置疑,基于奥迪康 “绿 Plus 平台”,天语系列助听器的新、老用户满意度高达 96% 。
大会记者还了解到,脑聆听技术打破传统意义上耳部聆听的处理声音方式,经过长达 15 年的科研和试验,实现了大脑听觉,优先考虑大脑对声音处理的方式,持续不断地辅助大脑完成 1.全面收听;2.辨析;3.定位;4.识别 四个步骤,有效提升对声音的解析和认知程度。
因而,绿 Plus 平台助听器具有以下四大优势:
1)完全装配升级版“脑聆听”技术;
2)第四代无线平台,处理速度提升 30%;
3)独有的小声言语增强功能;
4)耳鸣掩蔽功能。

奥迪康公司创建至今已有 112 年的历史,除了研发助听器、辅助听力设备、调频语训系统等助听产品,自 2008 年开始,每年还举办“奥迪康听力大学”培训班,2016 年 4 月~11 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第 9 次培训班,旨在为听力行业人士讲解听力学和助听器前沿知识,从而更好服务于听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