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2016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高层论坛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促进不同康复教育体系的彼此交流和协作,“2016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高层论坛”以“多元康复,协同共进”为主题,邀请在听障儿童康复教育方面卓有成效的康复机构进行分享。

关于举办2016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
高层论坛的通知

听障儿童的康复涉及到社会诸多部门的参与和协作,“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高层论坛”以更好促进听障儿童康复机制建设为主旨,以跨地域、跨领域、跨组织为特色,搭建多种康复教育机构的交流平台。
目前我国听障儿童康复形成了多种力量共同参与的格局,一方面残联以公办和民办结合,形成了较为系统化的康复教学体系;另一方面特殊教育学校一直参与早期听障儿童康复,并在政策和发展的形势下在逐步加强学前特殊教育。此外,还有医院、民政福利等其他部门参与听障儿童相关康复教育实践。
为了更好地促进不同康复教育体系的彼此交流和协作,“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育高层论坛”以“多元康复,协同共进”为主题,邀请在听障儿童康复教育方面卓有成效的康复机构进行分享,通过不同康复机构教学模式的分享、比较、探讨,促进康复教育机构更好地完善教学机制,并探讨彼此协作交流的空间,以更好的帮助听障儿童得到有效康复,回归主流社会。
本次论坛相关事宜如下:
一、时间:2016年8月13日-16日
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
酒店:呼伦贝尔颐和温泉酒店
二、主题:多元康复,协同共进
三、会议议程:
2016年8月13日 会议签到
2016年8月14日 主题演讲
2016年8月15日 讨论
2016年8月16日 参观
四、会议内容

 
 
 
 
 
 
五、组织机构
主办:北京听力协会
六、报名费用及反馈
此次会议参会者需承担本人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餐费及会议活动费由协会承担。请于2016年8月08日前,将与会人员回执传真或电邮回复至北京听力协会。
本次研讨会仅限各单位主任、校长及以上职务者(每单位一人)参加。

报名联络:
电话:010-82191330
010-84611210
传真:010-84636700
邮箱:nirong@deafchina.com
fanchunying@deafchina.com
联系人:倪蓉 范春颖
附件一:回执
 

附件一:

回执

单位名称:————————————

请于2016年8月08日前传真至010-84636700
或电邮回复nirong@deafchina.com
fanchunying@deaf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