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康复地图”值得您拥有

不忘初心·服务听障



为迎接3月3爱耳日到来,响应此次 “防聋治聋,精准服务”的活动主题,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家庭,让更多的听障儿童受益。原价1298元/套的课程,即日起至3月31日只需298元/套即可购得,活动截止即恢复原价,限量抢购10000份。
“康复地图”腾讯课堂购买链接(https://ke.qq.com/course/188964#tuin=140452d8
腾讯课堂购买指南(http://yukang.org.cn/portal.php?mod=view&aid=111
“康复地图”传课购买链接(http://www.chuanke.com/1648217-212593.html)
传课购买指南(http://yukang.org.cn/portal.php?mod=view&aid=108)

五加一“康复地图”由以下平台共同推出

康复地图内容简介

“康复地图”主讲老师

“康复地图”优势

比百度省时间
比看书好理解
比请教更实用
让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康复知识
语康人本着“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精神,力求还您一个轻松快乐的家。

微信号:yk_org
电话:020-28185899
网址:yukang.org.cn
QQ群三群号:305820752